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解读重要人事制度改革相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229    

46日,金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就近期出台的《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修订)》、湖北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和湖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实施细则(讨论稿)主要内容进行宣传讲解。

会上,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鹏结合人事处到部分院系与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宣讲座谈会议重要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并就湖北经济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强调,此次一系列人事制度的出台是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充分发挥绩效工资激励导向作用和健全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收入分配体制机制的要求,体现了结构优化、优绩优酬、一线倾斜、资助分配、分类管理和加强考核的总原则,也是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事业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主要精神和重要变化,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内容,积极参与制度建设讨论,也要求教代会代表认真搜集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与建议,并将大家的普遍意见带到三次四届教代会上继续充分讨论。

学院工会表示将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继续参与涉及学院重大发展和教职工重要关切事项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积极配合学院顺利完成此次相关人事制度重要改革工作。

             (供稿: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