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书香经院 缘来是你”青年教职工读书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单身职工提供交友和情感交流的平台,623日,校工会特别组织开展了“书香经院 缘来是你——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青年教职工读书联谊会”专场活动,20余名来至各学院、各部门的青年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副主席张红艳,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莉、部分女工委员及工会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破冰展示自我介绍开始,嘉宾们真诚、富有个性的发言,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好书分享中,嘉宾们以“我最喜欢的作家”、“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最近读到的一本好书”开展互动交流,增进了解;在互动游戏”环节,大家组队挑战,相互合作,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游戏结束后,部分青年教职工交换了联系方式,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读书联谊会活动,旨在为我校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拓展交友、收获爱情的平台,激发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及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也是学校落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关心关爱我校青年教职工生活的一项实际举措。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