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0    



61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15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 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前,全体党员自学了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宣传部要求本次学习的相关内容。

会上,俞红同志传达《关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张红艳同志介绍校庆工作总结大会情况。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明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目标和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了感想。通过校庆工作总结,每位党员都是亲历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校庆精神,以组建20周年为新的起点,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支部书记俞红结合工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下半年工作以“一下三民”活动为主线,将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传承经院 “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为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