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7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51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罗田天堂寨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早上,老师们在汀兰苑门口集合乘车。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放眼望去,只见这里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大别山主峰所在地,号称中原第一峰,海拔1729米,以山雄、水秀而著称。

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乘坐索道上山,天堂寨的无限美景尽收眼底。下了索道,游号称中原第一峰的哲人峰,又称“将军峰”,是一座完全由岩石组成的山体,从侧面看,该峰仿似一位饱经沧桑的哲人高士。沿路欣赏美景,来到了小华山,峰峦叠起,奇峭陡峻,酷似西岳华山。随后老师们参观了湖北省首条玻璃栈道,上看一线天瀑布、哲人峰,下俯天堂大峡谷,猴谷。赏天堂云海,饱览秀丽山川,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风景的同时,也不忘合影留念,借此增进彼此的情感,营造和谐融洽的气氛。

    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

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