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共建双赢

——记董仕节校长到藏龙岛第二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34    


—记董仕节校长到藏龙岛第二小学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汤凌云)65日,校长董仕节率队前往藏龙岛第二小学,与藏龙岛第二小学校长陈伦国等进行座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校工会办公室范良元同志、汤凌云同志参加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协调解决学校教职工子女上学的若干问题以及服务藏龙岛第二小学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携手深度合作,在奋力开创双方学校新局面中承担更重要的使命,共同推进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

董仕节校长对藏龙岛第二小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藏龙岛第二小学“双创”建设,提升双方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办学资源的优化与共享等方面的高度与深度。董仕节校长说,近年来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尤其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学校每年引进百余名优秀博士来校任教,希望在藏龙岛第二小学的支持下,解决好教职工子女的教育问题,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在湖北经济学院落户。

藏龙岛第二小学陈伦国校长介绍了藏龙岛开发区的基础教育情况。近年来,江夏区藏龙岛片区经济发展迅速,辖区内坐落十多所大学以及众多企业和科研院所,一个个楼盘拔地而起,片区居住人口已达20多万。今年片区约有千余名适龄新生入读小学,藏龙岛第二小学预计有近700人。新生大量涌入,给学校资源带来很大压力。陈国伦校长表示,藏龙岛第二小学与湖北经济学院是近邻,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先天优势,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引入湖北经济学院“智囊”来提升小学的办学质量。陈国伦校长说“我们不仅要高标准建学校,更要高标准地办学校”。

座谈会后,湖北经济学院董校长一行在藏龙岛第二小学陈校长、李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藏龙岛第二小学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