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846    

通讯员 蒋艳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 4月20日,校医院工会在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的仙岛湖组织了一次春游踏青活动,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校医院对此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并精心组织,经过2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然后在码头乘船。

放眼望去,湖内碧波万倾,水中仙岛竞秀,两岸青山峡屿,山中溶洞幽深,是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

船行于水上,穿梭于各岛之间,青山与绿水同在,美美享受这一切。

其中,望仙崖和观音洞这两个景点最吸引人。

望仙崖的观湖悬崖玻璃栈道尤让人渍渍称奇。它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变形崖廊。形象逼真的羞女岩(壁)、神奇的灵通仙泉以及美丽的滨湖沙滩……。有诗赞:登高临栏跳平湖,信步极目数千岛;君临天下犹威严,守望红尘望仙崖。

观音洞系水渍乳石结构,成洞约一万五千年以前,此洞洞小而浅,洞内曾有观世音天然石像一尊,可惜文革被毁。后经世人模仿,雕塑了观世音佛像一尊,洞外右侧并排塑有如来佛像一尊,似在推算世人的反复与无常。

在观赏美景的过程中,我们还开展了多种互动游戏。

傍晚时分,我们集体乘车回到学校。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通过此次春游踏青,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拓展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有员工感叹道:“感谢学校、医院给大家春游踏青的机会,因为它促进了单位的内部团结,同时也增强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