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承办落实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5    



202251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承办落实协调会,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23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主持。
     
俞红通报了本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的立案受理情况。本次教代会立案提案9件,受理意见、建议20条,全部由校领导挂牌督办。并保留代表一般意见建议73条,由相关对口部门进行落实和回复。教代会期间,代表们对《新时代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文件修改意见35条、《湖北经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修改意见5条,已第一时间转发给相关的部门人事处、教务处,便于修订文件时及时予以采纳。会上,校工会进一步明确了承办落实工作的流程及要求,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归口确认。全部提案、意见建议102条,涉及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与民生等七各方面。
     
最后,刘大洪书记提出了“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加大力度、行动上立即落实”的工作要求。他强调,群众事无小事,凡是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能办立即办,难办想办法办,务必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与会承办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时间和要求积极推动落实工作,及时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努力给出提案人满意的答复或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