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23    

1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教职工欢歌笑语,竞相参加各类趣味运动项目。这次运动会的主题为团结、协作、拼搏、超越。

院党委书记王红讲话中指出:举办趣味运动会,是我院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建设,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活跃学院运动文化气氛,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的一项重要活动,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参加,赛出风格和水平。

工会体育委员熊俊峰宣讲了比赛规则:这次运动会设有珠行万里(30米接力)、投掷游戏、夹乒乓球游戏、蒙眼踩气球、乒乓球竞技、羽毛球竞技等6个项目,参赛队员以抽签分组的方式,分5个组进行。裁判组10名成员均由院学生会志愿者同学担任。

比赛中,队员们踊跃参加,充分发挥团队和个人特长优势,为同组荣誉而战。经过激烈角逐,第三组获得冠军,第五组获得亚军,第 一组获得季军,第二、四组获得优秀奖。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杨宏斌、张佑林、熊俊峰、周芳文、徐铁、邱红彬、杨军等周密组织,确保了活动圆满进行。

                      (通讯员 龚商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