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79    

510日,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5月份党费。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第二章、第四章。

在专题讨论时,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常敲钟,守底线,在学校授权扩点攻坚之年,每个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精耕细作,做一个勇担当、善作为、肯奉献的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俞红进行总结讲话。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加深了一个党员行为规范的准则,明法后一定要守法,遵守党的纪律,不逾越红线,结合工会工作的实际,我们要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将工会工作做得更细致、认真、有序,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校升级进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