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36    

  春暖花开,万木峥嵘。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建设,42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罗田薄刀峰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薄刀峰景区是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进入景区沿路怪石嶙峋、群松竞秀、云海悠远,自然风光美妙!

  漫步在山顶的林间栈道,放眼望去,娇艳欲滴的杜鹃花迎风招展,尽显大自然的春之明媚。站在薄刀峰嶙峋的岩石上,极目远眺,只见群峰拔萃,巍然耸峙,高插云端,山势绵延不断……辽阔的大地、壮丽的群山、繁茂的植被、盛开的鲜花、清新的空气,大家尽情体验薄刀峰松之奇、石之怪、峰之险,感受原生态的大别山风光和薄刀峰天然氧吧……山间一切都让教职工们留恋忘返,大家踊跃交流,各种自拍、合影,一路欢声笑语。

  本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而且搭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