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33    

2022331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实验楼①114室隆重召开,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毛志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取得的成绩,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2022年中心发展目标。吴晓玲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吴晓玲强调中心要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久久为功的决心、滴水穿石的毅力聚焦2022年目标任务,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快速前进。工会干部要积极联系群众,热心细心耐心服务教职工,突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真正将工会建成政治引领的工会、凝心聚力的工会、服务发展的工会,积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张峥对2021年中心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审议了《实验教学中心青年教师培育工程方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