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不断发扬“后勤不后”的担当精神 ——后勤集团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56    

会议现场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作集团工作报告

集团工会主席李鹏作工会工作报告

集团财务部熊妍作财务工作报告

集团工会委员谢建新作提案工作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32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后勤集团36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1名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代表集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不断发扬“后勤不后”的担当精神》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举措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战“疫”的新形势新任务下,认真贯彻执行“三全育人”方针,扎实推进后勤质效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先后获得了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被学校评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2022年,集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后勤不后”的担当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主动谋划,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工会主席李鹏围绕中心,强化服务,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思路,并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集团工会在学校工会及后勤党委领导下,围绕后勤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工作职能,团结动员全体后勤员工奋发进取,适应新时代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对后勤管理服务的要求,依法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后勤集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集团财务部主任熊妍受集团委托向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作《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她表示,2022年财务部将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围绕集团发展的需要,同集团员工一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财务收支目标任务。

工会委员谢建新作提案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本次大会征集的提案进行汇报。在小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为集团发展服务质量持续提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围绕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及举措凝聚五点共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闻令而动,雷厉风行;顾全大局,壮士断腕;舍生忘死,甘于奉献;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疫情防控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后勤人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精神积极乐观,满怀信心地做好战“疫”和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表示,职工代表大会要认真倾听员工呼声,主动回应员工诉求,努力解决员工关切,但更重要的,是要凝聚共识、增进信心,这是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的意义所在。希望职工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为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集团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建设和谐满意、温暖的后勤做可敬、可爱、可信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