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参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55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16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做好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教职工参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健康水平,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各直属工会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参赛的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的各项竞赛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竞赛时间:20161027日下午1330时。

(二)竞赛地点:西区田径场。

二、竞赛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各二级工会。

三、竞赛分组及项目

(一)田径项目

1、女子中年组(40岁以上): 60米、 实心球(1公斤)、急行跳远。

2、女子青年组(40岁以下): 60米、 实心球(1公斤)、急行跳远。

3、男子中年组(45岁以上): 100米、实心球(2公斤)、急行跳远。

4、男子青年组(45岁以下): 100米、实心球(2公斤)、急行跳远。

(二)团体项目(年龄不限)

1、有轨电车。

2、拔河比赛。

四、报名办法

(一)各单位参照竞赛项目每单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和集体项目除外)。

(二)各单位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按照对应组别和电子报名补充说明要求填写报名表;要求填写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于1020日前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体育馆二楼,联系电话81971663),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

(三)电子报名表不要添加列或修改报名表格式,否则无法正确导入。报名表发送到邮箱:hbuetyxyqt@sina.com

五、竞赛办法及要求

(一)田径项目

160米、100米、采用预赛和决赛。其他项目直接决赛。

2、实心球竞赛办法为身体原地背对投掷区,双手持球过头掷远。

(二)团体项目

1、有轨电车竞赛方法:每队10人,其中男女各五人相隔站立,把脚套在比赛道具套脚处并手持道具提绳候于起点,比赛开始后,队伍齐心协力冲过终点,比赛采用计时成绩决定名次。

2、拔河竞赛办法:每队13人(女队员不得少于3人),竞赛采用抽签,设ABCD四组三局两胜淘汰制。冠军最多进行五轮次淘汰赛。

六、奖励办法

田径项目、团体项目录取前八名,给予一定奖励。

七、未尽事宜由工会另行通知。


       二〇一六年十月九日



 

主题词工会活动   十三届运动会   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610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