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迎新春 新年气象新—— “迎新春 赠春联 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63    

1230日下午,汀兰苑亲水平台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明媚的阳光下,一幅幅春联迎风飘扬,一个个红灯笼枝头轻摇,映衬着水边的倒影,烘托着浓浓的年味。由校工会、亿优物业公司举办,校教工书画协会承办的“迎新春 赠春联 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书画协会的会员们挥毫泼墨。“厚德博学英才育 经世济民芳名扬”“一度春风千树绿 满园桃李沐春恩”“戊年添福气 寅虎振邦威”,春联写满祝福,美好献给未来。汀兰苑人行道边,通往亲水楼台的走廊旁,挂满了喜庆的春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大家驻足在春联前,欣赏着、评论着、嬉笑着......活动整整持续一下午,一千多副春联、门把套被热情的师生们带回家。


一位老师感慨的说,“这个活动好,我家里好多年没有贴手写的春联了,今年的春联特别有意义。”

此次赠春联活动,是新一届教工书画协会成立以来承办的首次大型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用书写春联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氛围。活动得到教工摄影协会以及各二级工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