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年终总结暨“2020-2021年度”评先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41    



      12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年终总结暨“2020-2021年度”评先活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同志出席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工会主席及全体工会委员30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同志主持。
      会上,20位申报先进集体的工会主席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各自工会工作开展和特色活动的情况。各工会以教职工需求为抓手,以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基层组织的作用,形成了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的良好工作局面,工作内容扎实有效,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工会,对各二级工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工会在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下,结合自身特点,整合各方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希望各二级工会以总结评优会为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推动工会工作不断上台阶。
      围绕校工会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刘书记对下一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围绕1个目标,突出4个重点,推动8件大事的要求,确保实现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工会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行政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