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系列活动---幸福家庭·和谐密码主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816    



各二级工会:

在每个人心中,家都有着最厚重的分量。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因为各种琐事和压力而忽略掉。每一个家庭都有着不同的关系和沟通模式,幸福的人生,幸福的家庭,离不开和谐的关系。你想经营好亲密关系,拥有智慧沟通模式的幸福密码吗?

校工会特邀请武汉德林现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高莉兰老师为大家举办一场《幸福家庭·和谐密码》主题工作坊。高度体验式的学习过程,运用生动的雕塑来展现家庭动力,内在资源与各种感受。经由这一神奇而实用的历程,一同探寻打开幸福密码的钥匙。

活动时间:20211124日(星期三)14:0016:30

活动地点:教工之家(汀兰苑小高层一楼)

活动报名:请各二级工会积极宣传,本活动自愿报名参加,在线报名(幸福家庭和谐密码主题工作坊报名 https://www.wjx.top/vm/Q8lpeah.aspx),参加名额50人,额满截止。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可计继续教育学分1分。

 咨询电话:81973966  81973782  联系人:张红艳  汤凌云

导师简介:高莉兰,武汉德林现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沙盘游戏治疗师、催眠导师(师从世界催眠大师Tom)、家族系統排列导师、知见心理学导师(师从英国杰夫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历经埃及、日本、印度、以色列等多国游学,有丰富的教学及个案咨询经验,擅长团体减压辅导、艺术自然疗育。

 

 

校工会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