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教职工“双升”智力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通讯员:汤凌云)1129日,第九届教职工“双升”智力比赛的复赛和决赛在“九华厅”二楼成功举行。经过六轮的淘汰制角逐,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最终来自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的姚自平、黄世懋和来自法商学院工会的吕蒙、裴芸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根据比赛方案,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赛,于1115---1122日以21个二级工会为竞赛小组分组进行,全校共64对选手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

决赛于1129日下午 15:00在“九华厅”二楼进行。首先经过三轮紧张激烈地淘汰赛,吴建华、程明勇与叶敏、王琼(工商)、朱伟、夏保国(旅游)、涂宇琼、范维莉(通信)、彭伦文、王建(艺术)、姚自平、黄世懋(体育)、申杰 、汪坤(图书馆)、吕蒙、裴芸(法商)等八对选手进行最后的第一至八名的决赛。

晚上18:00时,最后的八对选手继续在“九华厅”二楼进行决赛。虽然经过较长时间地比赛,对选手们的体力精力都有不少消耗,但一旦进入比赛选手仍然能保持着高昂的竞争斗志,焕发出体育的拼搏精神,聚精会神地投入比赛,比赛双方斗智斗勇,牌局不乏精彩,竞争依然激烈。最终姚自平、黄世懋获得冠军,吕蒙、裴芸获得亚军。吴建华、程明勇与申杰 、汪坤并列第三至四名,其余四对选手并列为第五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