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86    

  

各二级工会:

为帮助高校单身职工解决婚恋择偶的问题,加强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高校和谐发展,湖北省教育工会创建了“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有意单身教职工,可上网注册参与(网址:http://sjygh.whu.edu.cn/login.jsp)。为保证平台的有效运转,校工会恪守尊重和保护个人隐私权,参与者应本着自愿、诚信、恪守法律规定的原则,具体要求如下:

1、单身教职工需实名注册,注册信息应确保真实性、可靠性、时效性(其中工号、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只用于核实身份,不会公开)。

2、注册后由校工会对其身份信息进行审核,身份审核通过后才可登录。

3、注册后邮箱、呢称、性别不可修改,请谨慎填写。

4、严禁已婚教职工注册,注册后结婚的教职工请及时修改征友状态,并退出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

5、注册时请认真阅读《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

络系统用户手册》。

特此通知。

: 附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用户手册.pdf

  

  

                                                  校工 会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