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教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11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1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教工杯”

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上一个新台阶,迎接全省高校〝教工杯〞羽毛球比赛,经研究决定于2016521(周六全天),在体育馆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教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165218:00

四、比赛地点: 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混合团体(混双、男双)

六、参赛人员: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会员(不含羽毛球专业的体育老师)

七、本次比赛分为选拔赛与复赛两个阶段。选拔赛由各二级工会组织,在此基础上组队参加学校复赛。各二级工会按《2016年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选拔赛。

附:2016年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八日

主题词工会活动羽毛球比赛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8日印发 

                    共印3

  

  

2016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

  

一、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

二、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前四名,五至八名并列。

2、团体赛采用32胜制,小组赛需打满3场。每场比赛采用32胜每局15分,先到15分者获胜该局比赛。

3、出场顺序为:第一混双、男双、第二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

4、每场团体赛赛前10分钟各队领队需填写出场名单表,出场名单表上交后不得更换参赛队员。

三、报名办法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限报队员10人,领队1人。报名表于5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14272253@qq.com

抽签会议定于512日(周四)14:30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各队领队务必参加。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