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18    

 820-23日,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93名青年教师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了角逐,外国语学院教师肖志宏、法学院教师周璇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了外语组文史组的比赛。肖志宏老师荣获外语组二等奖,周璇老师获文史组优秀奖校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一届,坚持讲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本项比赛要求高、参与度广,竞争激烈,对参赛选手极具挑战性。获奖选手将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授予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校工会和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教学竞赛,坚持以赛促教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更是发挥团队优势,坚持团队协作指导,赛前积极开展模拟演练全程参与赛事活动,取得了优秀的竞赛成绩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学团队的建设从2010年起,我校已先后派出5名外语教师参加了5届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