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356    


      5月2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13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五月份党费,以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资料,俞红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组织处理工作的原则、职责等,明晰党员干部的红线。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对本单位在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进行剖析、讨论,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最后,根据鄂经院党发[2021]12号文件精神,工会党支部完成支部优秀党员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