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01    



423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13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四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明了如何去学,了解学习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同志们也各自结合近期工会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俞红强调,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我们要在上务求实效,在上入脑入心,在上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