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59    



      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4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召开。校党委书记、主席团团长温兴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报告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并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
      会上,温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要将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作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调动代表们的积极性,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专任教师岗位考核办法》研究制定建言献策;二是要精心组织会议。各位团长组织大家讨论时,要引导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认真思考,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到平和而不偏执,营造民主、团结、奋发有为的会议氛围;三是做好表率。主席团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将这次会议作为一项民主政治任务来完成,会议筹备工作组和各代表团的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把工作做实做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