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汇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677    



各二级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关于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唱红歌 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汇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
    以“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歌颂党的正确领导,赞美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我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汇演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24日,下午2:00时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三、参加汇演人员
    各二级工会在职在岗的教职员工
四、具体要求
    1、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此次汇演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2、各二级工会确定一首曲目上报,演唱以合唱为主,艺术表现形式不限,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要求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颂扬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的歌曲。鼓励原创作品,评奖时也将对此类节目予以倾斜。
    3、伴奏形式不限,由参赛单位自备。报名时须注明采用何种伴奏形式。
    4、服装可根据各参赛单位实际或歌曲所反映内容、主题、年代来选择相应的服装,要求整洁、大方。
    5、请各二级工会于4月20日前将《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合唱汇演节目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指定邮箱。
    6、本次汇演将评选出若干奖项并适时进行表彰通报。优秀节目将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加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文艺汇演。
    联系人:汤凌云  
    联系电话:027-81973782
    电子邮箱:gonghui@hbue.edu.cn  


附件: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合唱汇演节目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