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65    



      3月11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13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3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党员同志们对全会会议内容进行通读,进一步了解我校 “十四五”时期的远景目标、主要目标等,大家认为,此次会议是为我校今后5至15年的发展指明方向,勾画蓝图,高远务实,未来可期。
      支部书记俞红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提高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工会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唱红歌,迎七一”歌唱比赛的组织工作,营造浓厚庆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