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04    



各二级工会:
      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发展和延伸,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基层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有效方式。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召开时间
      各二级教代会要求在3月27日前完成。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有少数二级工会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时间较晚,鉴于此,暂不具备开会条件的二级工会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时间可延迟至2021年6月底以前完成。
      二、会议要求
       1、高度重视。二级教代会是二级单位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代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二级单位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治校的重要保障,各二级工会要在党组织领导下,精心组织,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2、规范程序。各单位二级教代会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实行会议报告制度,在方案和议程确定后于开会前一周报校工会备案。邮箱:gonghui@hbue.edu.cn,联系人:汤凌云,联系电话:027-81973782。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