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小学报名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091    

各二级工会:
    经校工会与江夏区教育局商定:
    一、凡入住学校汀兰苑周转房、公租房和学校周边的教职工,子女于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今年秋季应入小学的子女,均可安排就读藏龙二小。
    二、目前就读藏龙小学1至6年级学生(教职工子女),下学期整体转到藏龙二小上学。
    三、现已在其他学校就读需要转到藏龙二小的插班生,校工会统一协调办理。
    各二级工会接到通知后,负责组织好本单位的报名登记,汇总表经主席签名后,于5月15日前报校工会。
    附:藏龙二小基本情况


                                                                                  校 工 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



附件:

藏龙二小基本情况

    藏龙二小隶属江夏区教育局的公立学校,地址在藏龙岛梁山头村,湖北经济学院对面,占地面积约40亩,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各年级开设4个班,计划投资7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