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08    



      12月14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是从实际出发的讲话,它法制内涵丰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办学治校全过程中。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职责,展开如何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用到工会具体工作的讨论。最后,党员们上报党员下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