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96    


      11月3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素养提升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七种能力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大家深感七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理想信念,热爱本职工作,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不断提升能力素养,使工会工作上新台阶。俞红同志强调此次学习目的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投入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党员同志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同时,大家要保持前期昂扬地工作热情,按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质量,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添砖加瓦。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