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821    

各二级工会:

     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健身积极性,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12月31日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成立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组委会,下设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大洪任组委会主任;成员单位:工会、宣传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保卫处、校医院。

    (一)组委会:全面负责迎春长跑活动组织实施工作

        主任: 刘大洪

        副主任: 俞红

        委员:张红艳   陈才胜  孙  辉   尹青山  李  星  张  莉  张江红   范良元  汤凌云

    (二)裁判组: 负责迎春长跑活动起点、终点裁判工作,记录男女组前30名长跑成绩。

        总裁判:孙辉

        裁判:8人

   (三)安保组: 负责迎春长跑活动线路畅通,确保长跑活动线路安全。

        组长:姚自平

        成员:付斌   王勇军   代方启

   (四)医护组:按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做好安全预案,做好应急就医,确保长跑活动时间段救护人员、应急车辆到达活动区域。

       组长:李星

       成员:梅小元   汪伶俐   易宁静  付楚中(司机13871310024 ) 

  (五)宣传组: 负责迎春长跑活动宣传报导工作

      组长:尹青山  

      成员:何建生   陶慧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1日中午13:10时。

   12:50时参赛运动员到起点检录,逾时未到检录处报到者视同放弃竞赛资格。

   三、活动地点及路线

  本次长跑起点:学校腾龙大道汀兰苑大门口,沿腾龙大道逆时针方向进行,途经体育馆---后勤车辆管理中心;终点:行政楼。

    四、活动报名对象及报名办法

参与活动对象为学校工会会员(在编在职教职员工、校管聘用人员和台籍教师),各职能部门和经济实体自聘员工,由各职能部门和经济实体组织开展相应活动。

各二级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2月18日前将电子表格报校工会(邮箱:10221638@qq.com)。

   五、比赛规则

   各二级工会主席12:50时在起跑地点,负责清点各自工会参加长跑活动人数,并分发长跑〝活动〞;在腾龙大道后勤车辆管理中心门前设有中检处,参加长跑人员跑至中转处时,持〝活动〞领取〝中检〞,男、女各组前30名,在终点须领取〝名次〞。

参加长跑活动人员须在40分钟内跑完全程,不得中途改变规定的长跑线路,凡中途改变规定线路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参加长跑活动资格。 

  六、比赛分组与奖励方式

  参照社会马拉松比赛分组,本次长跑活动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

为鼓励全员参与,设参与奖和优胜奖。

  1、参与奖:只要在规定时段内按规定路线完成从起点到终点全程(慢跑或疾行),持〝长跑活动〞和〝中检〞领取一份奖品作为纪念。

  2、优胜奖:男女各组前30名持〝长跑活动〞、〝中检〞和〝名次〞领取参与奖和另外一份优胜奖以资鼓励。

  七、奖品兑领处设在行政楼停车场,比赛完成后即可现场凭券领奖。

附件:第十六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男、女组)报名表.docx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