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会年终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155    


各二级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2020年工会工作不进行年度评先评优,各二级工会做好2020年度年终总结工作,此总结与明年评先评优工作相挂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级工会按照2020年度工作计划,结合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师风师德师能建设、关注教职工切身利益、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措施和经验及其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认真进行总结,突出特色、注重成效。各二级工会对2021年工作计划和对校工会工作的建议,也纳入总结之中。书面总结材料要条理清晰、言简意赅(不少于1000字)。请于2020年12月15日之前,各二级工会将工作总结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工会办公室615室汤凌云老师,电子版发邮箱gonghui@hbue.edu.cn。


                                                             校工会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