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734    


      (本网讯:通讯员 汤凌云 )11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主持,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大洪;副主任委员:许传华、蔡红英、何明霞;秘书长:俞红。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艳向全体委员报告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及意见建议受理工作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提案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大洪书记做总结讲话。刘书记首先祝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感谢委员们不计报酬,勇担重任。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教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和闭会期间的工作。刘书记要求委员们要注重加强政策学习,重视执行委员会工作,有所作为,将日常工作与学校发展相结合起来,开动脑筋,彰显作用,赋予行动,做好“双解”工作,即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起到正面协同效应,抓好落实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共建经济学院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