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10月30日,学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教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各二级工会的积极响应, 22个二级工会报名,17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比赛规程,这次团体赛每队派出一对男双和两队混双出场比赛。经过分组预赛及淘汰赛决出了前八强。机关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法商学院工会代表队和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第四至八名分别为:金融学院工会代表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亿优公司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工会代表队。

      最后,冠军队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进行了表演赛,比赛在激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羽毛球团体赛冠军--机关工会

羽毛球团体赛亚军--法商学院工会

羽毛球团体赛季军---工商管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