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承办落实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428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承办落实协调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24个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主持。

      俞红首先通报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建议的立案受理过程。本次教代会立案提案5件(含合并提案2件),受理意见、建议27条,提案及重要意见建议由校领导亲自挂牌督办。涉及党建、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与民生等六个方面。承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归口确认。工会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艳对提案、意见建议承办落实工作流程及回复时限进行了详尽讲解。 

      刘大洪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提案工作是推动校务公开和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教代会提案的落实办理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各承办单位一定要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思想意识。他提出了“领导高度重视、措施精准到位、立即行动实施”三条要求,群众事无小事,凡是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能办立即办,难办想办法办,务必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与会承办部门负责人均表示,他们会积极处理相关提案,按照时间和要求,及时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努力给出提案人满意的答复或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