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78    


      10月2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学校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照文件,畅谈对党员的初心、学校的初心和工会工作初心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是一份务实的文件,大家要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学习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俞红同志肯定了大家前一段时间工作成绩,同时激励大家要不忘工会工作初心,牢牢把握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克服事多人少的困难,戒骄戒躁,保持现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逐步推进工作改革,提高更多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