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2422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10月16日下午,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各部门基层员工代表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开始,工会委员柴月红对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及到会情况说明》。总经理来靖德作题为《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详细回顾了公司2019的主要工作,阐述了2020年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下的重点工作,他号召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作《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彭红波表示,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指导,以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师生为宗旨,使工会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报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工作报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工作报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手册》及《湖北亿优物业管理责任公司奖惩管理办法》。在分组讨论环节中,代表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收集主要建议28条,会后已梳理成文,公司将逐步进行研究和决定。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全体代表立足本职,心系公司全局,提建议,献良策,经过会议讨论和研究,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出席代表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用正确的舆论导向将公司全员的思想和注意力集中到确保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公司工会要当好公司与职工的“连心桥”、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通报了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其分工情况。

      最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