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583    



      9月23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除一人病假外,其他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红主持。

     首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党员同志边学边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然后,学习肖菊华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党员同志们都觉得肖菊华同志的讲话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授权扩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接着,党员同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教育,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俞红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每次学习是很有必要的,是我们思想上的一个洗礼。此次学习一是讲廉政建设,二是讲学校建设发展。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工会党支部充分体现党员的担当,克服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更好地、创新地开展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将其融入工作之中,作为未来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

     会后,大家集体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