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629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18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腾龙杯”


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的热情和健康水平,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定于118日由校工会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各二级工会要认真做好教职工参赛的准备工作,确保迎春长跑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118日中午12:40时。

12:20时参赛运动员到起点检录,领取运动员编号,逾时未到检录处报到者视同放弃竞赛资格。

二、比赛地点及路线

本次长跑比赛起点与终点除竞赛组外均设在学校体育馆周围岔道(见附件二),比赛路线沿腾龙大道逆时针经体育馆、校交通服务中心、北大门、校医院再回到各竞赛组起点。

三、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参与对象为学校工会会员(在编在职教职员工、校管聘用人员和台籍教师)。由各职能部门和经济实体自聘员工,由各职能部门和经济实体组织开展相应活动。

四、比赛分组

本次比赛共分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男子、女子青年组年龄45岁以下,男子、女子中年组年龄46岁至60岁。

五、报名办法

由各二级工会组织教职工报名,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并于112日前将电子表格报校工会(邮箱10221638qq.com),逾期不再受理。

六、比赛方法与组织方法

参赛人员在比赛起点处逆时针沿着腾龙大道一圈后跑回起点领取名次牌,参赛运动员不得中途改变规定的长跑线路,凡中途改变规定线路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比赛成绩。参赛人员在比赛时必须佩戴号码布。号码布在起跑前由裁判员发放,在结束比赛并统计名次后由裁判员收回。

本次迎春长跑比赛为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参加的比赛方式进行,报名后方可取得参赛资格。

七、奖励办法男

男女青年组、中年组各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为本组参赛人数的1/3。由终检站裁判确认后发放奖券,凭奖券直接在兑奖处领取奖品。

  

附件:

一、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男女中、青年组)报名表。

二、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各组别起点终点示意图。

  

  

                         校           工           会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

  

  

  

主题词:工会活动迎春 长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819

印发3

  

附件一:

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

(男女中、青年组)报名表


部门:______________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年龄

组别(男女中、青年组)

备注

  

  

  

  

  

  

  

  

  

  

  

  

  

  

  

  

  

  

  

  

  

  

  

  

  

  

  

  

  

  

  

  

  

  

  

  






附件二:

第十三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

各组别起点终点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