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43    

 

充分发扬民主   推进民主治校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4月8日至9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120名教职工代表和68名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长许建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校团委书记朱磊代表校团委、学生会致辞。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许建国代表校行政向大会所作的《湖北经济学院工作报告》(全文另发)、工会主席杨小波作的《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梅光球作的《关于2005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06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曹礼和作的《湖北经济学院2004年至2005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结合《湖北经济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教职工上下班交通及公务用车改革方案》、《家属区住宅物业管理社会化改革方案》、《教职工公费医疗制度改革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学校“十一五”规划和几个改革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工作告》和《湖北经济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在会议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校教职工应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正确处理好学校生存、发展、稳定与改革之间的关系,团结一致再创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合格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二〇〇六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