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春涌汤逊湖畔”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34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06〕5 号

关于开展“春涌汤逊湖畔”歌咏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要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需要,为满腔热情谋和谐发展,携手共进完成“迎评”使命。经研究决定“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开展一次“春涌汤逊湖畔”教职工歌咏大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选歌排练时间:4月1日至4月26日
    2、比赛时间:4月27日(周四)下午2时整
    3、比赛地点:学术活动中心大会堂
    二、比赛形式和内容
    1、比赛只采取合唱形式,各直属工会可根据人数多少选择大合唱、小合唱形式。
    2、比赛选歌要健康积极向上。
    三、比赛规则
    1、比赛可选用无歌声伴奏带、手风琴、钢琴、电子琴、乐队等形式伴奏不限。
    2、各直属工会参赛队大合唱应有指挥。
    3、参赛作品时间不长于7分钟不短于5分钟。
    4、参赛作品内容不宜重复。
    5、比赛时队员上场和下场要讲队形,左上、右下。
    6、比赛如用CD光盘,请在光盘上注明单位、音乐序号、上场序号,比赛前签到时交工作人员。
    7、比赛可带歌单上台、但要求统一。
    8、队员服装自备,为避免舞台光线剌眼、皮肤过白,可在上台前统一化淡妆。
    四、比赛报名
    本次比赛要求全体会员参加,各工会报名时应将本工会不能参加活动的名单、原因附明,以便决赛评委打分参考。人数少的工会可以借用聘用工,但不能用以顶替教职工。3月30日全天为报送参赛歌曲时间(并作好备选歌曲准备),3月31日为调整更改参赛歌曲时间(并抽签排序)。
    五、比赛评分办法
    本次比赛请学生担任评委,当场评分亮分。采取百分制,将评委打分综合计算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平均值即为参赛最后得分。主持人在下一个参赛队上场前报上一个参赛队的最后得分。
    1、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参与率100%          5分
    2、教职工参赛率100%                   5分
    3、着装整齐                         15分
    4、精神饱满(含上、下场)             25分
    5、规定时间完成(5---7分钟)          10分
    6、吐字清晰、音准、宏亮               40分
    六、比赛设奖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4名
        三等奖         8名
        优秀组织奖     11名
        特等奖         1名
   七、组织领导
    为使教职工歌咏比赛活动进行有序,确保比赛圆满成功,特成立歌咏比赛组委会:
    主任:廖长林
    副主任:杨小波   蔡继新   张鲁芳
    成员: 何静   杨学东   唐新跃   宋健   陈兰   夏春华 林敬山  王水斌   赵旺贤   俞红
          田琼华   夏新安   魏频   田泉星   王厚生   杨正才   陈绪朋   胡先琼   杨守平
          朱启达   徐厚倜   张治武   张玉平   赵秋江   黄建平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工会
    联系人:范良元   宋岚             联系电话:81973782
    八、工作要求
    1、歌咏比赛在我校尚属首次,参与面广,意义重大。各直属工会要认真组织选歌、排练。
    2、各直属工会委员会委员应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作用,借以搞好本工会的“建家”工作。

 

                                                      二〇〇六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