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4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14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06〕1 号

关于200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表彰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单位目标责任制》要求及校工会《2005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将在放假前进行200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表彰工作。做好总结与表彰,有利于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勤奋工作,为创造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结合校工会《2005年度工作要点》及各直属工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将参与校工会及单独开展的工会工作和活动,以突出特色、强调广泛性、成绩与不足等为主要内容作出总结,并对新的一年校、直属工会工作的计划和建议,以文字材料(不少于400字)打印一式两份报校工会。
    二、评选方法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的评选以各直属工会总结材料和推选名单为前提,结合全年开展工作和活动的情况,经工会委员会研究,报校领导批准后予以表彰。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名额占全校直属工会总数的40%。
  (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按全体会员15%的比例推荐。
  (三)优秀工会干部 :在各直属工会委员中推荐1—2名(3人委员推荐1名)。不占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指标。
    三、报送材料
    在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的基础上,评选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将总结材料及评选结果于元月13日(星期五)下午4:00之前报校工会。
    四、表彰工作
    定于2006年元月17日上午召开校工会全体委员会议,评选、审批200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各直属工会报送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名单。随后进行表彰活动。
    五、工作要求
    各直属工会要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评选推荐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使我校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附: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申报表

 


                                                              二○○六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