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直属工会委员会成员增补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4105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06〕3 号

关于直属工会委员会成员增补和调整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适应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学校进行了综合配套改革,机构和人员作了调整。各直属工会委员会成员由于岗位变动发生了较大变化。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以利工会工作能够在学校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之年更好的发挥作用,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院工会决定对各直属工会委员会及时进行增补和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各直属工会认真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由教职工推选出政治思想好、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同志担任直属工会委员会委员。
    二、委员人数:教职工数30人以内设委员3名(主席、女工、文体委员),30人以上设委员5名(主席、副主席、女工、文体、组宣委员)。
    三、机关工会所属单位的划分:机关一工会由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组成(周元武、吴显富、廖长林等3人加入机关一工会);机关二工会由院长办公室、财务处、档案馆、科研处、研究生教育处等单位组成(许建国、张奋勤、吴少新、柯美录、梁前德、漆腊应、高腊生等7人加入机关二工会);机关三工会由教务处、评建办、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等单位组成;机关四工会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经济研究中心、发展规划处、期刊社、网络信息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经贸书刊发行站等单位组成(左东官、林三洲、吴之君等3人加入机关四工会)。
    四、新组建的直属工会:机构调整后将在管理技术学院、教育技术部、亿优物业公司、校医院、法学系、社会科学系等单位组建工会组织。以上各单位由党政领导牵头,按照本通知中委员人数要求选举产生直属工会委员会。
    五、上报时间:将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于二月底前报校工会审批。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