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暨举办首届“法商杯”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29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鄂经院工发[2006] 6 号

关于成立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暨举办首届“法商杯”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了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根据教职工申请,经校工会研究同意,成立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并组织开展我校第一届“法商杯”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就会员报名和组织参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报名的要求和方式
    1、凡我校在册教职工、热爱乒乓球运动者,均可报名参加乒乓球协会。会员享有参加协会组织的学习、训练、交流、比赛的权利。
    2、以各直属工会为单位登记报名,每人交纳会费20元/每年。
    3、3月31日前,各直属工会将报名表和会费交给协会会计涂宇琼(在党委组织部办公)。
    4、报名名单经乒乓球协会理事会审查资格后,公布会员名单。
    二、组织参加“法商杯”团体赛的事项和要求
    1、乒乓球协会计划从今年开始,春季组织团体赛,秋季组织个人单项比赛。这次团体赛是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以后的第一次比赛,意义特殊。各直属工会应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发动并组队训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水平参加比赛。
    2、本次比赛拟组成17个球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不限年龄、性别。
    3、本次比赛时间初步定于5月中旬,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具体操作办法以乒乓球协会制定的竞赛规程为准。
    4、比赛地点拟定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大厅。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首届“法商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2、湖北经济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3、湖北经济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会员报名表

 


                                                       二〇〇六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