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6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60    

鄂经院工发〔2015〕2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腾龙杯”
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增进友谊、构建和谐,迎接羊年到来,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1月23日举行第十届“腾龙杯”教职工迎春长跑比赛,请各直属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做好赛前热身和相关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长跑工作组
组  长:廖长林
副组长:赵耘   杨进
组  员:严  飞   聂春田   张红艳   施  林   王  华   吴晓玲   蒋  琼   牛睿军   肖绪峰   林敬山
        齐志坚   张  莉   易法万   张  艳   范维莉   胡汉武   李德洪   涂宇琼   姚自平   王立俊
        冯建军   邓志华   夏新安   何成林   廖  挺   高文娟   陈慧明   龙时华   王厚生
工作组设在工会办公室615室
联 系 人:范良元
联系电话:81973782
    二、活动方式
    本次长跑活动不计时间,不设名次,不区分性别,不划分年龄段,参赛者或跑或走,完成全程即可。
    三、活动组织
   (一)以各直属工会为单位组织会员参加。
   (二)因公外出、上课老师不能参加的,应注明备查。
    四、活动时间、起点、终点
   (一)2015年1月23日下午2:00开始,(1:50各直属工会主席在比赛起点处签到)。
   (二)起点设在学校东大门广场,途经北大门、体育馆,终点设在校交通服务中心处。
    五、活动规则
   (一)各直属工会参加长跑活动人员14:00在起跑地点集合,由各直属工会主席清点人数。
   (二)参加长跑活动人员不得改变规定的长跑线路。
    六、领取长跑活动物品办法
   (一)根据校人事处人员名册和各直属工会报名,核准各直属工会参加人数,统一由各直属工会主席负责领取。
   (二)长跑活动物品均在当场领取,事后不再补发。
   (三)领取长跑活动物品处,设在交通服务中心院内。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主题词:工会活动  迎春长跑  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5年1月16日印发
                                                                                              共印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