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庆祖国建国60周年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09-09-25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52    

各直属工会;
    今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为开展好庆祝活动,调动教职工积极参加庆祝活动,根据学校制定《纪念建国6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按照“隆重、喜庆、节约、祥和”的总要求,现将工会纪念建国60周年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主要活动
   (一)、9月2日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和爱与智慧同行与祖国共奋进迎新生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工会组织三个教职工节目参加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表演。
   (二)、9月29日组队参加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大合唱展演(第三届高校“教工杯”文艺汇演)。 
   (三)、10—11月工会与体育系组织教职工《爱祖国》羽毛球比赛。
   (四)、11月初组织教职工参加全校体育运动会。
   (五)、11--12月 组织教职工“我爰我的祖国”书画、摄影比赛,并选送作品参加湖北高校第二届摄影作品展。
   (六)、2010年元月举行湖北经济学院笫六届“腾龙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二 、活动要求
   (一)、 各直属工会要根据学校总体布置,围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二)、各直属工会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精心谋划、确保各项活动的参入率。通过活动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在校园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团结好的时代旋律,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鼓励教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