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参加第二届湖北青年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21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95    

各直属工会:
   
    团省委为切实服务青年沟通交流的现实需求,引导青年积极参加青年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决定于4月底在东湖举办“爱在和谐的春天”第二届湖北青年文化节,并邀请省内各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校工会与团委经研究决定,为大范围、多渠道地拓宽我校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的需要,我校拟组团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22日—3月29日。
    二、报名范围: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均可报名,并欢迎教职工代子女报名参加我校组团。
    三、报名程序:
  (一)个人网络报名。登陆活动组委会指定的服务网站“湖北青年相亲交友网”,依据网站提示正确填写电子报名表,填写完毕后打印网站自动生成的报名确认表,并贴上本人登记照。
  (二)单位审核汇总。各直属工会于3月30日将《个人报名表》审核后连同个人所交相关费用(自愿选择制作的名片成本费、入场券费等)一并交院工会办公室,《报名汇总表》以电子表格上报校工会“职工之家”(QQ号:353755923)。
    四、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7年4月21日—22日(如有变动请及时关注网站或报纸消息)。
    地点:武汉市东湖听涛景区寓言园。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