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电影〈铁人〉宣传和组织观看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7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313    

各直属工会:
    根据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通知,现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电影〈铁人〉宣传和组织观看工作的通知》[2009]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直属工会认直贯彻落实:
    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和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铁人》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动员、精心部暑,最大限度地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铁人》,扩大《铁人》影片对教职工的教育作用。
    二、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要借电影《铁人》上映这一有利时机,充分发挥电影《铁人》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的作用。
    三、掀起学习和宣传劳模精神的高潮。在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铁人”精神,把学“铁人”与学身边劳模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共克时难,为促进我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