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2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52    

各直属工会:
    一年一度的“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组织安排好今年的庆祝活动,对于学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现就今年“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直属工会可采取各种形式,宣传优秀女教职工,号召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创业精神,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学校将为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女性安康保险。请各直属工会女工委员于3月3日(本周三)将本部门在册女工名单及身份证号(电子板)报院工会。
    三、3月4日(本周四)上午10点发放“三.八”妇女节日费,请各直属工会到时派人到财务处核算中心领取。
    四、3月11日(下周四)3:20在学术报告厅(二号)为女教职工安排了一场“化妆技巧”讲座。欢迎到时参加。
    五、根据有关规定,定于3月8日女职工可放假半天。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