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经院”教职工书画篆刻展览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2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94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增强教职工人文艺术修养,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校工会、校书画协会特举办“美丽经院” 书画篆刻作品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本次展览以“歌颂祖国伟业、畅想美丽经院、弘扬师德风范、践行人文关怀”为主题
    二、征稿作者范围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历代名人的名诗、名词、名联、名句、名篇。尤其欢迎自撰与展览主题相一致的诗、词、文、联,各类绘画作品。软笔、硬笔作品均可。
    2.作品尺幅:书法作品不超过6尺整张(180cm×97cm)。书体不限,除册页与长卷外,一律为竖式单条,硬笔作品可写多张,绘画作品自忖适展即可。篆书、篆刻和草书作品附释文。
    3.篆刻作品:印稿2—10方,附边款2个,粘贴于不大于4尺对开的宣纸印屏上展出。
    4.作品请勿装裱。
    5.来稿备注:作者请在作品背后左下角用铅笔楷书注明姓名、性别、单位名称。
    四、作品评审
    由校工会、校书画协会邀请校内外书画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评审于12月初举行。计划评选入展作品40件左右(含特邀作者作品)。本次展览不设奖。
    五、征稿日期
    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截止。
    六、展品处理
    入展作品由学校统一装裱,展后退还作者本人。
    七、展览开幕
    12月20日在人文艺术楼岛上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八、投稿地址
    书刊发行站(桔四一楼)。联系人:李鹏   电话:81973727 ,15327254282
    凡投稿者视同认可本启事。


                                                              主办单位:校工会  校书画协会

                                                                     201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