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地震灾区 奉献诚挚爱心

发布时间:2008-05-14 来源:cicro 浏览次数:218    

全校教职工: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和精神创伤。灾情发生后,党中央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工作。重大灾情的发展和灾区群众的安危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有责帮助受灾地区人民渡过难关,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最后胜利。
    为实现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心愿,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以我们的诚挚之心、以我们的友爱之手,尽你所能,尽我所能,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抗震救灾“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募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系地震灾区,奉献诚挚爱心。
    二、活动要求
    赈灾募捐工作遵循自愿的原则,进行现金捐赠。
    三、活动方式
    捐赠时间:2008年5月14日—2008年5月19日。
    学校设立教职工捐赠办公室,接受各直属工会的集体捐赠及教职工个人捐赠。地点为:院工会办公室(行政楼615室),联系人:宋岚、范良元 联系电话:81973782。
    各直属工会将教职工捐款汇总后与捐款名单电子版(发至353755923QQ邮箱)、纸质两份一并交院工会办公室。学校将全部捐款送交湖北省慈善总会,并将捐赠情况予以公布。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四日